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 25

    2023-05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到我院开展推免考研交流会

    ​        2023年5月24日下午两点半,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楼301教室举办了由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推免考研交流会。

  • 22

    2023-05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就业指导分会成立大会暨就业指导研讨会

    2023年5月18-19日,我院核工程与核技术系主任王锋副教授和学办主任李秋南赴西安交通大学参加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就业指导分会成立大会暨就业指导研讨会,此次会议由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就业指导分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理事长王安民,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席光教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苏光辉教授、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核专业的企业、研究院和高校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常务副秘书长井媛媛...

  • 10

    2023-04

    能动学院开展2024届就业升学动员会

    为了提前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6日下午,能动学院于理科楼225召开2024届本科生就业工作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扶平主讲,2020级辅导员李秋南以及能动学院2024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同学参加了会议。

  • 15

    2023-03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2023年3月10日下午13:00,为帮助同学们同学们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掌握相关考研技巧,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级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楼301会议室举行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 09

    2023-03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为扎实推进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3月6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在313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中心主任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冉景煜主持。    在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扶平通报了2023年毕业生情况,从学院毕业总人数,已落实毕业去向人数,未落实毕业去向人数、就业工作存在的难点、下一步工作建议五个方面对毕业生的就业质量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调研和分析...

  • 25

    2022-10

    中广核广西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梅国瑶工程师校友分享会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就业方向,2022年10月20号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邀请到梅国瑶工程师为核工程专业以及热爱核行业的本科同学们带来主题为“遇见l未来”的线上分享会。梅国瑶是我院2012级核能系校友,现就职于中广核广西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是国家注册核安全工程师。梅国瑶校友首先进行了从业分享,介绍我国核电行业、毕业生从业单位及从业内容。校友讲解到我院核能系毕业生就业单位多,包括中广核集团、中核集团、国电...

  • 30

    2022-09

    2023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就业动员大会召开

    ​    2022年9月30日上午,2023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就业动员大会在研究生院206教室举行。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扶平书记、海尔智家西南区域招聘负责人周徐老师就能动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工作开展了动员和指导。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刘思遥、研究生辅导员侯宇以及全体就业学生参会。    邓扶平书记从三个方面对就业工作进行指导。首先,专业学生就业前景宽阔,新能源汽车和电池类的岗位增加幅度...

  • 21

    2022-09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简历技巧学习会圆满召开

    2022年9月18日上午11点,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上举办了一场简历技巧学习会。本次线上学习会邀请到了高洁老师为2019级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进行简历写作方面的技巧指导。

  • 20

    2022-09

    《就业推荐表》新鲜出炉

    ​2023届毕业生招聘工作已经正式开始,学校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根据毕业生的求职需要制定了《就业推荐表》。

  • 20

    2022-09

    重庆大学2023届网签系统将于9月27号开放

    ​    ​2023届毕业生就业序幕已经正式拉开,学校将于2022年9月27日9:00正式开放网签系统(www.job.cqu.edu.cn),用于我校非定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或者完成毕业去向登记。学校不再统一发放纸质空白协议书。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 共2页 /2页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