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科发院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5  点击量:

    4月12日上午,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科发院”)余年副院长、罗强主任和冯广杰一行莅临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以下简称“能动学院”)进行调研指导。能动学院赵良举副院长及学院各科研团队代表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赵良举副院长代表学院欢迎科发院领导们的到来,并对学院各团队的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余年副院长介绍了国家重大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并介绍了科发院在推动项目申请方面的措施。

双方就重大项目申报中遇到的挑战展开交流,重点讨论了人才短缺问题和青年教师与企业合作的后续资金配套问题。余年副院长强调,各方须加强合作交流,包括学院与科发院、研究团队与学院以及青年教师与团队负责人之间的沟通与协调,对于高效推进项目申报至关重要。

最后,赵良举和各位团队代表老师对科发院的指导表示感谢,并期待继续加强各方合作,共同推动项目申报,为实现重大科技突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