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重庆大学能动学院与新加坡理工学院顺利完成“学习快车”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0  点击量:

在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新加坡理工学院的合作协议备忘录框架下,2024325日学院首次迎来新加坡理工学院的10名学生来到重庆进行为期12天的学习快车项目访学交流。此次项目主要在沙坪坝街道松林坡社区进行,由重庆大学能动学院的学生与新加坡理工学院的学生共同参与完成。

327日至330日,通过与社区居民访谈以及入户居民家中,新加坡理工学院的学生学习重庆社区文化,体验重庆社区生活,了解社区居民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应用创新设计思维创建并设计解决办法。


43日上午,新加坡理工学院的学生在重庆大学能动学院一楼大厅展示设计模型,并积极收集重庆大学学生的反馈意见。下午,在松林坡社区向居民分享设计成果,并听取居民的反馈意见以便后续改进。

28C59



43日下午,在松林坡社区举行了“学习快车”闭幕式。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扶平和松林坡社区党委书记胡娟分别发表了致辞,“学习快车”项目圆满结束,并期待明年“学习快车”项目的深入合作。新加坡理工学院Ong Hock San老师感谢能动学院和松林坡社区为“学习快车”项目所做的努力,并赠予能动学院与新加坡理工学院的合作牌。



此次“学习快车”项目的成功举办是重庆大学能动学院与新加坡理工学院合作的良好开端,为双方以后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对提高我院的国际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