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红心向党,能源报国”—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能动学院再创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5  点击量:

“红心向党,能源报国”。春光和煦,健儿们的身姿迎来东风;骄阳之下,同学们的热情激昂洋溢。412日至4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校运会于虎溪校区举行。在充满活力的春光中,激情与活力并存、热情与朝气迸发,且看我能动健儿们挥洒汗水、绽放青春。

在本次春运会中,能动学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团体奖项获得教职工团体季军、本科女子团体第六名与研究生团体第七名;个人奖项共取得两项第一名、两项第二名、三项第三名等共28个奖项。每一位参赛者,无论成绩与否,都在赛场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身影,他们都是能动学院的骄傲。

394BC

开幕式上,能动学子踏着坚定的步伐走进赛场,高举的旗帜与统一的步伐都在向人们展示着我院的风姿。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运动会开幕式方阵以“红心向党,能源报国”为主题,64名同学组成方阵伴随《万疆》的音乐表演扇子舞,12名同学举标语,共计76名同学在舞蹈最后配合拼出党旗和国旗样式。伴随着悠扬的音乐,红扇在舞者手中翩翩起舞,赢得了观众们的声声欢呼,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口号也在昭示着能动健儿们顽强拼搏的斗志。

7AAD1

5CBBE2


在历时两天的运动会上,各项竞赛都留下了能动健儿们的英姿。跑道之上,运动员们如闪电般轻快的脚步仿佛在与重力抗争,快速闪过的身影只留下背后飞扬的尘土和呼啸的风声,直奔向那如火焰般跃动的终点;田赛赛场上,他们每次轻盈地跳跃都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每次奋力的一掷都彰显着力量的拼搏,他们凭着永不言弃的精神超越着自我,那炽烈的热情洋溢在整个赛场。


而当我们将目光暂离赛场,将会看见志愿者们的身影。听吧,那每一次鼓声的响起,都是为我院运动健儿的声声加油。赛场之下,是他们为运动员们提供帮助,欢呼庆祝;赛场之上,又是他们为运动员们擂鼓呐喊,加油助威,他们就是能动健儿们最坚强的后盾。

在汗水与泪水中,本次运动会也宣告结束。虽然运动员们暂时停下了比赛的脚步,但能动人不断向前的脚步却从未停歇。“红心向党,能源报国”的口号将铭记在每位能动人的心中,他们将继续燃烧青春的热情,即使面临更巨大的挑战,也将不断攀登、再临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