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工作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工作 > 正文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一支部开展诚信教育主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0  点击量:

2021513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一支部在重庆大学十一舍128活动室召开了关于诚信教育主题的会议。会议目的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

本次会议由唐巍峰同志担任会议主持人,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这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告诉大家何为诚信。而后他和大家分享了几个当代大学生不诚信的行为案例,引发大家对于这些当代大学生存在的不诚信行为的思考和讨论。随后种法政、胡凯恒以及刘雨鑫几位同志针对这些不诚信案例发表了自己对于大学生诚信教育的看法和建议。最后由主持人唐巍峰总结当代大学生诚信的重要性,以及大学生应该如何做到保持诚信。相信这次会议会让同学们对于诚信更加重视,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并遵守诚信守则,做一个诚信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