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工作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工作 > 正文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班风班情展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30  点击量:






  为增强班级组织凝聚力,营造优良学风班风,现大家的青春活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平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2021527日在虎溪校区DZ126汇报厅举行了班风班情展活动。本次活动有能动学院20级和19级共17个班级的参与,每个班级各发奇想,活动过程异常精彩。

本次班风班情展有幸邀请到了19级和20级的部分班主任、辅导员李秋南、刘思遥老师以及能动学院的研究生学长与学姐作为评委。学院学生会青协的干事们已为会议作了充足的准备,迎接大家的到来。

班级风采的展示答辩由20级至19级的各班依次进行,各班负责人从班级构成、班级活动、班级宣言、班级展板的设计思路等等方面展现了每个班级的独特风采。



20级的同学们朝气十足,生机盎然。满是青春活力的一班同学为我们拉开了展示的序幕,他们阳光活泼,多才多艺,充满凝聚力。当然还有带着热情洋溢的红色基调,紧跟着社会主义思想的接班人——二班同学们。三班的同学们则以留下一段共同的回忆为主题为我们讲述了他们班级的故事。以“静以修身,俭以养德,春起之苗,心眸澄邈”为班训的四班同学建立了自己的微博公众号分享着他们的学习生活。抱着“学之染人,甚于丹春”的心得的五班同学,随心而动,向往着他们的那一片星空。简单生活,快乐学习的六班同学一个个都是有趣的灵魂。满是活力与生机的七班同学期待着大家一起共同闪耀!“立凌云志,做栋梁材”的八班同学在一起努力,共同进步中。在20级的同学们步入大学的第一年,班风班情是如此的阳光与明媚,乃吾辈之幸也。

  当然,19级的同学们也不会落下,他们用阳光上进的青春向我们展示着大学生活的精彩。把“平安快乐”当宗旨的热能一班同学们开心、自由、共同逐梦,同时,热能二班的同学们也有着“有一份光,发一分热”的伟大抱负。我们还看到了“发光逐热,动力引燃”的热能三班的精彩纷呈的团日活动。相识相知相依的热能四班的同学们一起为“无所谓,有所为”的目标前进着。团结友爱的热能五班的同学,正在以团队为核心创造着属于他们的辉煌。

我们也能看到新能源一班“心承厚德博学,志载自强不息”的班训正在被每个同学落实着;抱着“有志者事竟成”的决心的新能源二班的同学们童心十足;有着“世界核平”的远大愿望的核工的一班同学们团结友爱;以书为帆,追求真理的核工二班在坚持着他们的坚持。19级的同学以自己的风采为大家诠释了大学年华的精彩,以小言见大魂,乃吾辈之彩。



最终此次班风班情展以19级核工一班获最佳创意奖,19级新能源一班获最佳合作奖,19级热能一班、20级能动七班、19级热能五班、19级热能三班分别获最佳答辩特、一、二、三等奖,19级热能五班、19级热能一班、20级能动一班、19级核工一班获最佳宣讲特、一、二、三等奖而落下帷幕。虽有结果,但我们却不以结果论成败,在每个班级中,我们都会是不可或缺的一份子,让我们以风为誓,愿不违每个过程。


                                                                    文案:郭京                                                                         摄影:刘嘉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