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2023-2024第二学期第一次例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3  点击量:

为进一步统筹安排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的工作,推进下一阶段的学生活动的顺利开展,202439日晚上19: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于虎溪校区D1149教室召开了2023-2024第二学期第一次例会。

本次例会主要分为三大议程,分别是主席团成员致辞、上学期工作总结和新学期工作安排的通知。会议伊始,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肖玉春作为代表讲话。首先,肖玉春肯定了学生会的过去工作,希望每个成员都能够继续在各自的部门发挥作用。同时肖玉春结合自身经历肯定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经历在大学生活中的积极作用,鼓励大家在学生会生活中感悟经历、收获友谊,鼓励团委学生会进一步增强凝聚力。

同时,在会议上两位2022级虎溪负责人刘琪、刘宜欣分别总结了团委学生会上学期的具体工作情况与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具体内容。总体而言,在每个成员的各司其职和共同努力下,团委学生会上一学期的工作完成地较为出色,各部门在举办活动的过程中克服突发状况,并从中不断地吸取教训、积累经验,活动均收获了良好的反响。同时,刘宜欣对本学期未来的重点工作做了统一安排,并对每个负责的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

回顾上一学期的工作,我们虽有不足,但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从青年防艾公益活动,到互助计划,再到“争鸣杯”的顺利结束,以及其他丰富多彩的活动,都展现出了我们能动学院团委学生会的风采。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保持这份热情与努力,在活动中收获快乐与成长。

有梦不觉天涯远,扬帆起航再出发。本次会议的顺利结束,将进一步推动团委学生会的发展。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我院团委学生会将以更饱满的热情面对新的挑战,希望我院团委学生会能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