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
牢记使命,梦想起航——动力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重温誓词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8  点击量:

牢记使命,梦想起航

 

——动力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重温誓词活动

 

627日上午,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举行了一次特别的党员组织活动,在学院举行的毕业典礼结束后,全体毕业生党员举行了重温誓词的活动。动力工程学院全体党委委员、辅导员团队与毕业生党员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同唱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院党委书记潘良明同志对青年党员同志讲了话。他要求所有党员同志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和始终坚持理论学习,发挥模范作用,勇于担当。要尽快适应和转变角色,不能一遇到挫折就出现心理上的反差,要表现出政治上的成熟、信念上的坚定。

由学院党委书记潘良明领誓,与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誓词。活动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让毕业生党员牢记使命,不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为理想奋斗,为重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