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主页

教师主页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师资队伍 > 李明伟 >

李明伟

职称:教授

联系方式:aoweixia@126.com

主要从事:​长期从事材料制备中传热传质及流动的数值模拟及实验研究,对晶体生长中的热物理问题有浓厚兴趣
  • 个人简介
  • 教育经历
  • 研究方向
  • 本科生及研究生培养
  • 科研项目
  • 代表性论文

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1986年7月毕业于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专业,获学士学位;1989年7月获硕士学位;1995年11月获工学博士学位。1998年3月至2000年4月间在日本九州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博士点基金评审专家,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审专家。多种国际和国内期刊评审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获省部级科技成果奖2项。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论文80余篇。


长期从事材料制备中传热传质及流动的数值模拟及实验研究,对晶体生长中的热物理问题有浓厚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