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重庆大学能动学院与新加理工学院启动“学习快车”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点击量:

为加强学院国际化建设和提高学生的国际化视野,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与新加坡高等院校开展合作,并与新加坡理工学院达成合作协议,联合举办“学习快车”国际反向访学项目。

新加坡理工学院的10名学生在国际学生项目主任Wee Eng Soon、高级经理人Lee Foo Koon和带队老师Ong Hock San的带领下于20243月25日来到重庆进行为期12天的访学交流。此次项目交流由重庆大学能动学院主办,沙坪坝街道松林坡社区协办。

2ABB5

3月26日上午,在能动学院302会议室举行了“学习快车”项目开幕式。能动学院副院长赵良举主持。能动学院党委书记冉景煜致辞,对新加坡理工学院的领导和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师资队伍和教育教学情况,并预祝“学习快车”项目圆满成功。新加坡理工学院的带队老师Ong Hock San介绍了“学习快车”项目的具体日程安排情况,并对能动学院的领导和师生表示感谢。随后,新加坡理工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参观了重庆大学校史馆。


3月27日,沙坪坝街道党工委书记孙平与新加坡理工学院及重庆大学老师进行交流了,并在沙坪坝街道松林坡社区举行“学习快车”项目启动仪式,仪式由沙坪坝街道松林坡社区党委书记胡娟主持。沙坪坝街道三级调研员、纪工委副书记蒲光平发表致辞,介绍了沙坪坝街道的情况,希望新加坡理工学院的项目在社区进展顺利。重庆大学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扶平对沙坪坝街道和松林坡社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此次新加坡理工学院“学习快车”项目的加入进一步加深了重庆大学与松林坡社区的合作,同时希望新加坡理工学院的同学们在美丽的山城重庆有所收获。最后,新加坡理工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在沙坪坝街道松林坡社区党委书记胡娟的带领和讲解下,参观了松林坡社区。

2ED27

重庆大学能动学院与新加坡理工学院联合举办的“学习快车”项目开幕式圆满召开,为我院与新加坡理工学院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实现了“走出去,引进来”的双向国际合作模式,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的国际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