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不忘初心,梦想起航——动力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预备党员宣誓和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7  点击量:

627日上午,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党员举行了一次特别的党员组织活动,在学院举行的毕业典礼结束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预备党员宣誓和党员重温誓词的活动。动力工程学院全体党委委员、辅导员团队与毕业生党员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同唱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由学院党委秘书彭弘领誓,与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誓词。

学院党委书记潘良明同志对青年党员同志讲了话。他要求所有党员同志们要牢记入党誓词,广大青年党员同志们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持理想信念,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在任何时候都要保持一名党员的先进性。潘良明同志要求毕业生党员要继续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保持一致,主动学习,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竭尽可能为党和人民奉献终身,要求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

活动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毕业生党员代表方筑同学表示:即将毕业,我们的梦想刚刚启航。作为党员,我们要铭记初心,不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为理想奋斗,为重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