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重庆大学党委走访慰问动力工程学院困难党员、老党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1  点击量: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党办主任、联系动力工程学院校领导冯业栋同志在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良明同志的陪同下,代表重庆大学党委分别走访慰问了学院的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致以“七一”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切实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630日下午,冯业栋同志、潘良明同志前往学生宿舍,慰问了困难学生党员阳忠旺同志。阳忠旺同志来校前父母因病去世,虽然生活困难,但却能坚持刻苦学习,积极追求进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在宿舍里,冯主任关切地询问了阳忠旺同志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对阳忠旺同志在逆境中不气馁,坚持学习与进步的精神给予了表扬,并鼓励阳忠旺同志继续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与学习,做一个优秀的学生党员。


   7
1
,冯业栋同志和潘良明同志专程前往学院退休老教授辛明道老师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冯主任关切询问了辛老师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高度赞扬了辛老师多年来为学校和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潘书记向辛老师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发展情况,听取了辛老师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祝愿辛老师身体健康、生活快乐。


   接下来,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在学院内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受慰问的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他们坚信,在党的领导下,重庆大学会越办越好,动力工程学院将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