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工作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工作 > 正文 >
第三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溪缘杯”摄影大赛终于顺利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6  点击量:

在万众期待下,在无数瞩目中,第三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溪缘杯”摄影大赛终于顺利结束了!!

所谓“学校者,人才所由出”,学校是我们的象牙塔,美,无处不在也。春,花开万朵;夏,荷香千里;秋,叶红百丈;冬,霜封十乡。学校之美,非吾不能言也。用相片定格美丽,愿其存于永恒。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三届“溪缘杯·我与重大的生活故事”主题摄影大赛经历两月,终于出结果了。比赛期间来自同学们的积极投稿,让我们看到了校园无限风光,见证了许多校园故事,体会到了无尽的校园情谊。经过线上投稿,初步筛选,线下投票,我们决出了一二三等的获得者,热烈祝贺以下六位同学:

奖项

获奖人

获奖作品

一等奖

马悦

图书馆

二等奖

徐炜权

开学啦

王慕然

樱语


三等奖

吴诗瑶

.

曾志鹏

月紫灯红

高丽

仰望

无论是暖日阳光,还是晴空繁星;无论是青葱绿树,还是茂茂落樱,都见证着我们在学校的滴滴点点,清亮的眼总是会在小小生活之中发现美丽的所在。比赛虽已结束,但是美丽不会终止,愿每位同学都能有发现美的眼睛,期待下次“溪缘杯”能有你的身影。


获奖作品欣赏:

图书馆(马悦)



仰望(高丽)



开学啦(徐炜权)




月紫灯红(曾志鹏)




樱语(王慕然)




.愿(吴诗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