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工作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工作 > 正文 >
强强对决 十六强开战——动力工程学院晋级校篮球赛八强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18  点击量:
2016年5月12日,在经历了激烈的小组赛之后,十六支队伍从小组赛中出线,重庆大学校园篮球赛终于迎来了十六进八的比赛。此次比赛在松园篮球场举行,对阵双方分别来自动力工程学院和电影学院,短短的一个小时的时间里,给我们带来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巅峰对决。
正午时分,阳光分外刺眼,但对阵的双方却早已整装待发,静候在了比赛场地。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比赛刚刚开始,双方便进行了激烈的交锋。电影学院的选手们一个个人高马大,身体素质具有一定优势。可动力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凭借出色的配合,在第一节的交手中占据了上风,以16:6暂时领先。到了第二节,动力学院的选手们一鼓作气,打出了出色的配合,没有给电影学院丝毫机会。随后,更是由苏柯的一个三分球带来了一个高潮,给第二节比赛画上了句号。最后,动力工程学院在第二场打出了16:0的大优势,以32:6结束了上半场的对决。
到了中场休息,电影学院的队员们聚集在一起,互相加油鼓劲,商量战术。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下半场开始了。下半场中,电影学院一扫之前的颓势,双方打得有来有往,带给了全场观众一个又一个高潮。
美好的时光总是分外短暂,我们的比赛最终也要结束。最后,动力工程学院凭借他们优异的能力和出色的配合,以52:36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晋级八强。同样,电影学院选手在本次比赛之中也有出色的表现。感谢他们给我们带来了如此精彩的对决,也祝动力工程学院篮球队在本次比赛中越走越远,勇折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