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工作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工作 > 正文 >
我的大学,我的风采——动力工程学院开展2016年班风班情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18  点击量:
2016年5月5日下午两点,动力工程学院班风班情展活动在虎溪校区一食堂东广场如期举行。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辉,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秘书彭弘,辅导员何清达,李秋南及各班班主任等出席现场并担任评委。放眼望去,各班五颜六色的展板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尽管烈日灼灼,但依然吸引了大量的同学驻足观看。
各班把统一发放的KT板做成了十几个各具特色的班级展板,班徽,班歌,班级口号应有尽有。其中,2015级能动7班在白色展板上铺了一层黑色卡纸,并凸显出彩色的“七字形”电厂冷却塔,充分展示了专业和班级的特色;2015级核工2班直接平放展板,在展板上面建起了一个核电站模型;2014级能动2班在展板上钉了一个大大的记事本,里面记载的都是班风班情和同学们满满的回忆,2014级能动7班还在展板上装上了“7字形”发光二极管,通电后闪闪发光,充分展示了动力学院的专业特色。展板印象评分开始,各班选派解说员为本班展板“注释”。形式多样的讲解,华丽的用词均展现了动力学子的精神风貌。
现场展示与评比后,在PPT答辩过程中活动更加精彩纷呈,掌声连连,惊喜不断。活动既有学霸班给我们分享了他们班取得的优异成绩,也有文艺班给大家带来的现场版班歌《夜空中最亮的星》,吉他与小提琴合奏,确实使同学们忘记了时间,忘记了地点,沉浸在了美妙的旋律中。有的用一段精彩的视频,一组组温馨的照片,带大家领略了他们别具一格的班风班情,也许有的班级没有那么多的荣誉,没有那么多的节目,但在宣讲中的真情流露,同样向我们展现了属于他们的班风班情。
一张张炫酷的PPT,一声声激昂的班级口号,一句句真诚的班风班训,向我们展示了新一代动力人的精神风貌,给我们带来了班集体的团结与温馨。各班都使出浑身解数,引经据典。从班歌,班规,班级口号,未来展望等等层面展现了属于动力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