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
规划与行动并重,共话升学与就业之路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6  点击量:

2024314日,在重庆大学A区的理科楼225,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级同学齐聚一堂,召开年级大会。


辅导员李定超老师以你们就是最优秀的为开场寄语,为全体学生送上振奋人心的鼓励。他再一次强调了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可以远离诈骗,保护个人安全。

李定超老师重点对同学们的未来规划进行讲解。他分别向同学们展示了保研、考研、考公、就业的相关信息并给出中肯的建议。李老师希望同学们可以提前准备,做好规划,不留遗憾。此外,李老师还提到了党团员名额的计划、临时困难补助的政策,以及对重修科目的处理方式,并强调遵守校规校纪的重要性。

最后,李定超老师用为未来做好准备,不留遗憾为全体学生送上鞭策,鼓励大家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追求卓越、保持热情,创造无悔的青春。李老师的话语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期待大家用行动和努力去铸造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


文字:闫茹、梁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