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
中广核在我校开展就业、择业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9  点击量:

33日晚1900中广核集团招聘沟通专员桂思玉一行于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301会议室开展就业、择业交流会,来自全校多个专业的多位同学热情的参与了宣讲会。


中国广核集团(中广核)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是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控股的中央企业,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三大核电企业。中广核由27家成员公司组成。本次交流会主要讲解了中广核苍南核电有限公司的相关信息。

8F075

本次交流会从轻松快乐的认识核电开始,为大家讲解了许多关于核电站的信息,让大家对核电站有了更多的理解,也消除了大家对于核电站安全性能的顾虑。同时“十四五”期间也是核电发展的机遇期,未来更将大有可为。

后来还对中广核集团和中广核苍南核电有限公司做出了详细的讲解,中广核浙江三澳核电厂是我国重要能源战略项目,是浙江省创建国家清洁能源示范省的依托项目。中广核浙江三澳核电项目厂址位于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霞关镇三澳村,三面临海,一面靠山,西北距苍南县城约35公里,北距温州市区约90公里。项目规划建设6台华龙一号百万千瓦压水堆核电机组,“一次规划,分期建设”,总投资超过1200亿元,由中国广核集团、省市县三级国企和民营资本参股投资。

之后桂思玉先生给同学们讲解了大家最关心的招聘信息,从招聘流程到薪资待遇,收获了同学们极大的热情。中广核核电营运单位,可为同学们提供广阔的展示才能的平台,提供终身免费单身宿舍,同时也可为毕业生提供处于行业和地区的中上等水平的薪资待遇

交流会结束后,各位同学仍然热情满满,向前来宣讲的各位领导详细询问。

最后,在期待能够与中广核有更多合作交流机会的同时,也祝愿我校的学子们能找到心仪的工作,未来在自己的工作领域绽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