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
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2011级党支部参加“全民阅读”主题实践...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9  点击量:
“全民阅读”活动,是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和新闻出版总署贯彻落实党关于建设学习型社会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沙坪坝区委宣传部开展“全民阅读”主题实践活动,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为深入贯彻此项举措, 2011级学生党支部积极实践。
422上午,该支部约30名党员同志来到三峡广场“中国梦巴渝风全民阅读”活动现场。虽当天小雨纷纷,但丝毫未掩盖该支部同志的热情。在沙区区委工作人员的安排下,首先聆听了沙区区委关于“全民阅读”所做的工作,并表彰了2014全民阅读优秀单位,在表彰中还高度评价了重庆大学在“全民阅读”中所做的工作。
而后,本区最佳阅读单位代表——西西弗书店,为该部同志们详细讲述了阅读伴侣——咖啡的前世今生,现场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同志们借着沙区全民阅读现场的优秀资源,翻阅了很多现场书籍。通过这次党支部“全民阅读”实践活动,该支部同志们不仅充实了精神生活,还体会到了党对大家实实在在的关心,因此,此活动得到了该支部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并认为该类活动应该多多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