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
动力工程学院办公室、实验室党支部组织爱国观影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7  点击量:

动力工程学院办公室、实验室党支部

组织爱国观影活动

 

2018412日,动力工程学院两办一室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参加爱国观影活动,全体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电影。

电影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绘制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本次观影活动主题是学习爱党、爱国精神,全体成员观影后均表示被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的历史成就所震撼,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而感到无比的自豪,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党和国家的美好未来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