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交流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
国电投重庆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2  点击量:

20234月20日上午,国电投重庆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常涛副总经理带队到访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学院副院长李俊教授与青年教师代表参会,双方就技术分享、洽谈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21042

首先李俊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代表性成果进行了介绍。随后,科技管理部负责人田健介绍了国电投重庆能源研究院的业务架构、科技研发开展项目、成果转化、技术储备等情况。

双方就国家储能技术产教融合平台共建展开了深入交流,常副总经理表示,希望能够深度参与储能产教融合平台建设并发挥企业特色。同时,双方就“共建美丽石柱,助力乡村振兴建设”项目达成了合作共识;并打算下一步开展专题学术沙龙,就某些领域开展项目合作,使高校科研成果真正落地,解决企业实际难题。

2C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