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工作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工作 > 正文 >
节能减排协会宣讲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0  点击量:

2021年10月9日下午14:00,重庆大学学生节能减排协会于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50进行了社团纳新宣讲。

首先,李定超老师对社团进行了初步的介绍,并讲述了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相关信息以及比赛流程。之后,由秦飔瀛同学具体地对减协社团的概况进行深入讲解。重庆大学学生节能减排协会紧贴节能减排这一中心主题,从宣传节能减排知识和举办节能减排竞赛两方面出发,旨在推广节能减排文化和培养加强师生的节能减排意识。在这里,同学们可以尽情发挥所长,锻炼自身能力,了解相关知识信息;同时,还能结交志同道合的好伙伴,共同钻研学习。

13059


紧接着,各个部门的副部长分别对自己的部门进行了介绍,主要说明了自身部门的任务,以及部门工作会与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联系,让大一的同学们对各部门的工作有了具体的了解,并对21级的新生们表示热烈欢迎。最后,秦飔瀛同学对此次宣讲进行了总结,并让同学们提出自己对于社团的疑问。同学们十分热情,提出了很多相关问题,并得到了在场的社团成员积极耐心的解答。

BA753

1AD1B


此次宣讲充分调动起了新生们的积极性,在同学们的心中种下了种子。重庆大学学生节能减排协会期待大家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