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2016级开展学生干部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6  点击量:

    2018115日下午4:30,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2016级学生干部座谈会在A区动力楼308室顺利开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方正、本科2016级辅导员李秋南及本科2015级辅导员欧金树三位老师在听取参会的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年级干部的汇报工作后,对其在工作、学习、生活及情感等方面做出了相关的指示和引导,并希望在场的同学能在自己能解决自己的问题基础上,主动积极地帮助身边的同学,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会议开始,与会的老师和同学们依次听取了各班班长对本班的学风学情、生活状态、未来规划及心理状况等方面的介绍。经过一番简单的介绍,大家对16级全年级的各班整体情况有了一定的认识,并对各班班长提出的同学们亟待解决的部分问题给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是同学们的自由提问时间,在场的同学针对最近在工作、学习、生活及情感等各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并部分针对性的提出了自己希望得到改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一时间座谈会同学们热情高涨,大家都乐意提出目前遇到的各种问题,希望能得到合理的解决方法。

紧接着徐方正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对刚刚记录的各种问题提出了他的见解与解决办法。他强调大三是至关重要的一个时期,是一个转折点,涉及对未来人生方向的把控,希望同学们能尽快确定个人目标,做好充分的准备。并对在场的干部同学们指示要做好自己,帮助身边的同学,要积极主动地为他人提供帮助。最后提醒同学们最近天气变化较大,希望同学们注意增减衣物,预防感冒。

最后,李秋南老师作为16级辅导员,对在座的同学针对性的指出了接下来的部分工作安排,并提醒同学们多注意自己及身边同学在各方面的动态,从近期一些事情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并要求班级干部开展安全教育活动,至此2016级学生干部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