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校友

校友动态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能动校友 > 校友动态 > 正文 >
动力工程学院领导带队走访贵阳昆明校友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6  点击量:

2017年11月11日和12日,我院杨晨、冉景煜两位副院长带队连续走访了贵阳和昆明两地,拜会了贵州和云南当地的校友代表。

在11日的走访活动中,以贵州电力系统校友为主体的50余位老中青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这些校友大部分来自于贵州的各个电厂、研究院所等电力企事业单位。

座谈会由73级老校友叶思伦主持,他首先对动力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当地校友的基本情况和参加座谈的校友专业和行业构成。动力工程学院冉景煜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现况,并向各位校友发出了出席院庆典礼的邀请;杨晨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目前学院在学生培养、实习和培训基地建设、学生就业、工程硕士培养及导师教学、动力教育基金、科研服务(横向合作及联合研究基地)等方面的合作设想。

与会的各位校友一一做了自我介绍,回忆了美好的学生时代,表达对母校和母院的感激之情,对学院的建设纷纷献计献策,并对学院院庆活动表示热烈祝贺和大力支持,会场气氛欢快热烈。会后,动力学院一行与校友们依依不舍地话别,赶赴春城昆明。

11月12日,在春城昆明,丽日当空,惠风和畅,我们与云南能源动力企事业单位的十余名骨干专家校友,进行了深入恳切的交流,杨晨副院长介绍与会人员及院庆准备情况,冉景煜副院长就我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及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做了专题报告,并提出了学院对未来的规划设想。各位专家校友首先表达了对院庆活动的预祝,然后纷纷提出了自己对学院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建议,尤其是对加强学生专业基础理论学习方面,结合企事业单位用人实际进行了着重阐述。

座谈会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学院也向云南校友发出盛情邀请,欢迎大家参加院庆典礼,校友们也表示要加强同母院的联系,并祝福母院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各项工作更上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