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招聘 > 正文 >
人才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30  点击量:

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热忱欢迎全球英才加盟,并将以优越的工作条件、自由的学术氛围和温馨的人文关怀,为您提供施展才华的宽广舞台。


学院照片_meitu_1.jpg

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弘深卓越学者

应聘条件在所从事的领域具有深厚科学素养与学术造诣,做出重大的、创造性的成就和贡献,视野开阔,前瞻性判断力、跨学科理解能力、大兵团作战组织领导能力强;或在国内外享有崇高学术声望和影响的大师级学者。

引进待遇:税前年薪 120 万,安家费、科研启动费一事一议。

微信图片_20200508102619.jpg


二、弘深杰出学者

应聘条件学术造诣高深,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和解决重大社会现实问题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具有带领本学科领域引领或赶超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能带领学术团队协同攻关。年龄原则上不超过 55 周岁。

引进待遇1)税前年薪 80 万元,另可享受超出工作任务以外的高额教学科研奖励;(2)评聘为教授,给予博士生导师资格;(3)除国家提供的科研经费外,学校提供人文社科80万、理工科类100-300万科研启动经费和相关科研平台配套经费;(4)可享受安家费200万(含国家和地方);(5)学校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及子女入学入托等问题,提供其他必要的工作及生活条件。


D46D


三、弘深优秀学者

应聘条件创新发展潜力大,在所从事的研究领域取得突出学术成果,获得同行专家认可的学术成就,且具有成为该学科领域带头人的发展潜力。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理工科)或50周岁(人文社科)。

引进待遇1)年收入60万(包含税前年薪、地方人才津贴、住房公积金和社保学校缴纳部分的全口径收入),另可享受超出工作任务以外的高额教学科研奖励;(2)事业编制内终身聘用,评聘为教授,给予博士生导师资格;(3)除国家提供的科研经费外,学校提供人文社科60万、理工科类100-300万科研启动经费和相关科研平台配套经费;(4)最高可享受安家费210万(含国家和地方);(5)学校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及子女入学入托等问题。



A50B

四、弘深青年学者

应聘条件:获得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理工科)或40周岁(人文社科),原则上应有不少于2年的学术工作经历,在所从事研究领域崭露头角,获得较高学术成就,具有较强的创新发展潜力。

引进待遇1)年收入35-45(包含税前年薪、地方人才津贴、住房公积金和社保学校缴纳部分的全口径收入),另可享受超出工作任务以外的高额教学科研奖励;(2)事业编制内终身聘用,提前聘为教授,给予博士生导师资格;(3)学校提供理工科类100-200万、人文社科类30-50万科研启动经费和相关科研平台配套经费;(4)学校提供安家费 50-60 万(含国家和地方);(5)协助解决子女入学入托等问题。


五、弘深青年教师

应聘条件:申请人应为兼具优秀的学习和学术经历,并取得高质量研究成果,创新发展潜力大的校外博士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理工医科类)或35周岁(人文社科类)。

引进待遇:

(1)前3年学校提供薪酬待遇为25万元/年(税前),另享受学校事业编制教师同等福利待遇(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和子女入学入托等),合作导师可自主提供额外薪酬支持。中期考核合格后,按评聘的专业技术职务标准执行岗位绩效工资。安家费20万元,理工医科类科研启动费10万元,人文社科类科研启动费5 万元。

(2)其它待遇:

聘期内入选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等,在计划或项目资助期内将提高薪酬。

聘期内可参加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

弘深青年教师可自主选择进入博士后流动站。如进入博士后流动站,出站留渝工作,重庆市另资助15万元。



9A46

六、教授、准聘教授

应聘条件: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近5年学术成果高于或基本达到我校相应学科当年评定聘任的正高职务学术水平校外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理工科)或50周岁(人文社科)。

引进待遇:执行岗位绩效工资;安家费40-60 万元(含地方);理工科类科研启动费60-100 万元,人文社科类科研启动费20-40 万元。


2E6B2


七、副教授、准聘副教授

应聘条件:具有良好的学术潜质,博士毕业以来学术成果高于或基本达到我校相应学科当年评定聘任的副高职务学术水平校外人才或博士后。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理工科)或40周岁(人文社科)。

引进待遇:行岗位绩效工资,安家费25 万元,理工科类科研启动费20-30 万元,人文社科类科研启动费5-10 万元。


八、专职科研队伍

1.特聘研究员

应聘条件:具有博士学位,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达到学校专职科研系列研究员条件。

引进待遇:学校与二级单位按 1:2 的比例支付年薪,学校部分最高每年不超过10 万元人民币。

2.特聘副研究员

应聘条件:具有博士学位,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达到学校专职科研系列副研究员条件。

引进待遇:学校与二级单位按 1:2 的比例支付年薪,学校部分最高每年不超过5 万元人民币。

3.特聘助理研究员

应聘条件:具有博士学位。

引进待遇:由二级单位确定年薪标准。



应聘程序

请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用电脑输入网http://recruit.cqu.edu.cn/,登录重庆大学人才招聘系统在线注册投递个人简历,并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科研、论文、专利及获奖情况等直接发送至学院联系人招聘邮箱。

http://rsc.cqu.edu.cn/__local/8/40/FE/97F7167D55AB6E10A1720CECEBD_E71F8A80_2232.png


招聘方向及联系方式

重点招聘方向: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工程热物理、热能工程、制冷及低温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核科学与技术、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储能科学与工程、能源化学、能源材料、能源环境等学科及方向


联系方式:

联系人:邬老师

电 话:023-65102473

邮 箱:wuqiqi577@cqu.edu.cn



以上招聘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