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 09

    2021-10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级召开考研知识讲座

    ​       2021年10月8日下午4点30分,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由辅导员刘思遥老师主持的考研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热能与动力工程系主任杨仲卿教授、新能源与储能系主任付乾教授、核能系陈德奇教授来给同学们作关于考研、择校、研究方向选择等方面的讲解和交流。此外,还邀请到了历届圆梦各大高校的学长学姐们给同学们分享宝贵的考研经验。       杨仲卿教授指出了传统的能源动力专业所面临的难题...

  • 30

    2021-09

    中广核招聘组与能动学院2020级核工班开展生涯规划座谈会

    2021年9月30日中广核招聘组来的了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同能动学院2020级核工班的同学们进行生涯规划座谈会。

  • 02

    2021-09

    能动学院2020级开展反诈骗及心理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为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升同学们的反诈骗能力,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安全意识,能动学院2020级于8月30日晚七点在虎溪校区D1337展开了安全教育主题大会,大会由能动学院2020级辅导员李秋南主持,能动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出席。     会上李秋南老师先强调了校内的基础安全规范:生活安全、住宿安全、心理安全等,根据学生手册,向同学们强调了各项学生安全工作如深夜因事晚归、周末回家程序等。同学们认真阅读学生手册相关要求,并...

  • 28

    2021-06

    能动学院开展出国留学经验分享会

    ​6月23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出国交流在虎溪校区一教开展。此次交流由2017级韦洲崟同学和学院青年教师陈珊珊主讲,学院 2020级全体学生及部分2019级同学参加。韦洲崟同学拿到五所国际知名学校的offer,并选择新加坡国立大学全额奖学金博士项目,她以个人经历为线索,从为什么留学、去哪留学、申请重要性排序、科研/实习/推荐信、平时成绩、语言要求、时间线安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还原申请过程,为想要留学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经...

  • 28

    2021-06

    能动学院开展2020级专业分流讲座

    2021年6月23日,能动学院在D1337教室开展2020级专业分流讲座,核工程与核技术学科带头人潘良明教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科带头人冉景煜教授、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付乾研究员、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扶平老师、教务包健老师及辅导员李秋南老师参加此次交流, 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 24

    2021-06

    能源于动力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1年6月21日,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学院楼301会议室。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参会人员有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领导、各系主任、骨干教师、教务老师、辅导员和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代表等40余人。

  • 07

    2021-06

    我院开展2020——2021学年大学生Office及PS实用操作技能培训

    ​为了提升本学院同学在操作最基础实用的办公软件的技能,打下坚实的基础,从而提升同学们的核心竞争力,能动学院开展了大学生Office及PS实用操作技能培训。

  • 23

    2021-05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5月21日上午10:30,为了加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大二同学对考研的认识并为同学们考研提供帮助,能动学院联合海文考研在D1125开展了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本次讲座邀请到了万学教育集团高级产品总监,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高级规划师蒋世伟,学院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对考研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交流分享,由学院19级辅导员刘思遥主持,学院2019级两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 21

    2021-05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技能培训讲座顺利开展

    2021年5月20日晚20: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学院楼301为毕业年级的学生们组织开展了关于“毕业设计规范化”的排版培训讲座。2017级学生唐巍峰担任此次技能培训的主讲人。

  • 17

    2021-05

    拉近心距,向阳生长——记本科生一支部心理健康教育交流会

    为了帮助支部同志们正确认识自我、关注自我成长,营造积极、阳光、和谐的支部氛围,2021年5月13日,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一支部于11舍128开展了“拉近心距,向阳生长”心理健康教育交流会。本次活动由本科生一支部组织委员秦涛杰同志主持,本科生一支部全体同志参与。

首页上页1...1112131415...18下页尾页 共18页 /18页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