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工作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工作 >
  • 11

    2021-10

    招贤纳士!减协社团完成纳新工作

    2021年10月10日,重庆大学学生节能减排协会于虎溪校区风雨操场进行了招新工作。招新工作于早上九点开始进行,重庆秋天的早晨微微阴冷,没有一点阳光。但天气并没有阻挡同学们的热情,风雨操场依旧沸沸扬扬,热闹非凡。减协社团第一批值班的同学早早抵达现场,布置好了社团迎新的棚子。社团成员们热情主动地为对社团感兴趣的同学们进行讲解,很快减协社团的棚子前便门庭若市。同学们的热情让大家感觉不到丝毫寒冷,很多新生展现...

  • 10

    2021-10

    节能减排协会宣讲大会顺利举行

    2021年10月9日下午14:00,重庆大学学生节能减排协会于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50进行了社团纳新宣讲。

  • 05

    2021-10

    廷亚奖学金申请通知

    一、奖金介绍“廷亚奖学金”是上海廷亚冷却系统有限公司支持中国高等教育的一项长期主要的公益事业。自2007年起至今,参与廷亚奖学金的院校已发展至18所大学。评选通过晋级的方式,让学生能在评比过程中获得锻炼和成长,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自我、发觉自身潜能,让自身得到更好的发展。新颖的评选模式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热切关注和好评。(微信公众号:Tyacht)公司简介上海廷亚冷却系统有限公司(原上海科垦制冷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是...

  • 27

    2021-09

    “感恩有你”——心理健康交流会

    为了促使学生形成健全的人格,培养健康的心理,9月24号,能动学院2018级开展了“感恩有你”心理健康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同学们从对自己的过去,未来、亲情、友情等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听众跟随着讲述者的声音,走进别人的故事,产生共鸣,收获感动。交流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心理健康交流会的成功开展,不仅可以丰富大学生的心理学知识,还有利于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健康向上的学习环境

  • 06

    2021-07

    第三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溪缘杯”摄影大赛终于顺利结束

    在万众期待下,在无数瞩目中,第三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溪缘杯”摄影大赛终于顺利结束了!!所谓“学校者,人才所由出”,学校是我们的象牙塔,美,无处不在也。春,花开万朵;夏,荷香千里;秋,叶红百丈;冬,霜封十乡。学校之美,非吾不能言也。用相片定格美丽,愿其存于永恒。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三届“溪缘杯·我与重大的生活故事”主题摄影大赛经历两月,终于出结果了。比赛期间来自同学们的积极投稿,让我们看到了校园...

  • 31

    2021-05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三院联合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5月28日晚,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主题的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新闻学院三院联合团日活动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理科楼LA101举行,本次活动为线上直播与线下开展相结合。能动学院学办主任李秋南、数统学院团委书记何清达、马克思主义学院董玲老师出席活动。能动学院、数统学院、新闻学院2019、2020级全体团员参与活动。

  • 30

    2021-05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班风班情展顺利举行

    为增强班级组织凝聚力,营造优良学风班风,展现大家的青春活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平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2021年5月27日在虎溪校区DZ126汇报厅举行了班风班情展活动。本次活动有能动学院20级和19级共17个班级的参与,每个班级各发奇想,活动过程异常精彩。

  • 27

    2021-05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培训讲座顺利进行

    2021年5月20日晚20: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学院楼301组织开展了第二场学生干部培训讲座。2017级学生唐巍峰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人,学院各年级干部、班干部和学生等参与培训。

  • 20

    2021-05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一支部开展诚信教育主题会议

    2021年5月13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一支部在重庆大学十一舍128活动室召开了关于诚信教育主题的会议。会议目的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

  • 20

    2021-05

    拉近心距,向阳生长——记本科生一支部心理健康教育交流会

    为了帮助支部同志们正确认识自我、关注自我成长,营造积极、阳光、和谐的支部氛围,2021年5月13日,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一支部于11舍128开展了“拉近心距,向阳生长”心理健康教育交流会。本次活动由本科生一支部组织委员秦涛杰同志主持,本科生一支部全体同志参与。

首页上页12345...16下页尾页 共16页 /16页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