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进一步规范日常组织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2  点击量:

关于进一步规范日常组织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

为了加强组织工作的规范管理,加强党组织建设,就日常组织工作开展做如下要求。

一、党员发展备案登记

各二级党组织严格对党员发展的流程管理,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需严格执行登记备案制度。二级党组织审查入党积极份子材料后,填写《重庆大学发展党员备案登记表》(附表1)报送指定邮箱;二级党组织审查预备党员转正材料后,填写《重庆大学预备党员转正备案登记表》(附表2)报送指定邮箱。纸质材料按要求(附表6)整理后,装入指定档案袋,报送组织部419室审查、备案。

二、组织生活备案登记

各党支部要根据《重庆大学党组织生活实施细则》要求,至少每两周开展一次组织生活,一次时间不少于2个小时。每周有计划开展组织生活的党支部应及时报送相关情况至二级党组织,二级党组织汇总《组织生活开展计划表》(附表3)于每周二之前报送组织部备查。

三、党费收缴登记上报

缴纳党费是每名党员的对党组织应尽的基本义务。党员每月按时、足额缴纳党费后,党支部应及时对党费收缴情况登记造册(附表4),每月月底前交二级党组织备案、留存(纸质、电子)。二级党组织每学期期末汇总后,及时报送电子表至党委组织部备案。

四 、其他事宜

组织工作相关材料请报送组织室邮箱zzbzzs@cqu.edu.cn。未尽事宜,请电话联系组织部组织室,65106811

特此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