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校长王树新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8  点击量:

2022年7月15日下午,王树新校长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调研座谈。党办校办、发规处(双一流办)、人事处、本科生院、科发院、研究生院、国际处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能动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能动学院党委书记冉景煜主持。

座谈会上,能动学院院长廖强汇报了学院工作情况,重点分析了学院在传统优势特色方向、师资队伍、基地与平台建设、学科方向、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国际交流等方面情况、面临的问题及解决的关键举措,表明了能动学院在面向未来发展过程中,将继续凝心聚力,以建设国际一流学科为目标而奋斗的决心。

    随后,参会教师代表围绕学院学科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等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参会职能部处负责人就大家关心的有关问题作了回应和探讨。

A27D9

王树新认真听取参会教师的发言,并就有关问题同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他对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全体师生为学校能源学科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能动学院在未来发展过程中,进一步提高站位,紧扣世界学术前沿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凝炼学科方向,突出特色优势,不断加快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步伐,为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