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4-10-18 19:00,A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13  点击量:
时间: 2014-10-18 19:00
地点: A区演讲厅
备注:
招聘说明:
            奇瑞汽车2015校园招聘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奇瑞汽车     2015     校园招聘启动啦!    
欢迎大家关注我们的微信公共账号     “奇瑞汽车人才招聘”,并登陆http://chery.zhiye.com查看招聘职位投递简历    
一、招聘流程    
网申-     à     简历筛选-     à     网络测评-     à     初试-     à     复试-     à     offer    
温馨提示:    
a.     简历中填写的您所学课程的成绩及相关奖励,进入面试环节后,我们将要求您提供相关证明原件;    
b.     有突出的特长、社会实践、项目经历和荣誉请尽量说明,我们将非常关注;    
               c.
    您所提供的全部资料应真实、准确、有效,如发现有不实之处,我们保留在不通知的情况下取消下一步安排;    
d.     请您保持手机、电子邮箱和网络的畅通,便于我们将测评、面试及     offer     及时通知到您本人;    
e.     对于在各招聘环节中落选人员,可能无法一一通知,敬请谅解,同样期待未来您能通过社会招聘加入奇瑞。    
二、招聘要求    
2.1     本科&     硕士招聘基本要求    
生源资质:     全日制高等院校2015年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    
证书要求:     取得国家颁发的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本科CET-4级及以上,硕士CET-6级及以上);    
在校表现:     党员、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等优先考虑;    
综合素质     :阳光心态,学习能力强,团队合作意识好,执行力强,能吃苦耐劳;    
其他要求:身体健康,热爱汽车行业,乐于奉献,敢于挑战。    
2.2     专业要求    
本科专业    
序号        
专业分类        
专业明细        
1        
机械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工业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2        
汽车类        
车辆工程、交通运输、汽车服务工程        
3        
能源动力类        
热能与动力工程(发动机方向)、内燃机、能源与动力工程        
4        
电子电气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科学与技术        
5        
财务类        
财务管理、会计学、经济学        
6        
管理类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行政管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        
7        
计算机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        
8        
材料类        
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化学、材料成型及控制、金属材料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        
9        
语言类        
波斯语、西班牙语、俄语、英语        
10        
其他类        
金融学、统计学、应用化学、物流管理、物流工程、中文         /         新闻、传播类、广告类专业、安全工程、包装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公共卫生、预防医学、园林绿化、文秘类        
   
硕士专业    
序号        
专业方向        
专业明细        
1        
机械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动力工程与机械、振动与噪声、流体机械及工程        
2        
汽车类        
车辆工程、载运工具与运用工程(汽车)、交通运输(汽车)、交通工程(汽车)        
3        
热能类        
热能与动力工程(发动机)、内燃机        
4        
电子电气类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路与系统、电子信息工程、电机与电器、电子电器工程        
5        
材料类        
材料加工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金属材料工程        
6        
机电类        
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7        
力学类        
工程力学、流体力学、固体力学        
8        
财务类        
会计学、金融学、经济学        
9        
其他类        
光学、声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社会学、经济学、战略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广告学、国际贸易、市场营销        
三、集团概况    
奇瑞汽车     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7         1         8     日,是我国改革开放后     ,     通过自主创新成长起来的最具代表性的自主品牌汽车企业之一。公司成立     16     年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逐步建立了完整的技术和产品研发体系,并打造了风云、     QQ     、东方之子、瑞虎以及艾瑞泽等一系列在国内家喩户晓的知名产品品牌,而且产品出口到海外     80     余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范围内具备了一定的品牌知名度。截至     2015     年上半年,公司累计销量已达     450     余万辆,其中,累计出口超过     100     万辆,总销量和出口量均位居中国乘用车企业第一位。    
目前,公司在国内建成了芜湖、大连和鄂尔多斯三大乘用车生产基地,具备年产     90     万辆整车、     90     万台套发动机及     80     万台变速箱的生产能力。    
在产品品质提升方面,公司以“安全、节能、环保”为发展目标,逐步与国际接轨,建立了一套具有自身特色的品质保障管理体系,先后通过     ISO9001     、德国莱茵公司     ISO/TS16949     等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自主创新         是奇瑞发展战略的核心。从创立之初,奇瑞就坚持自主创新,努力成为一个技术型企业。目前,奇瑞已建成了以芜湖的汽车工程研究和研发总院为核心,以北京、上海以及海外的意大利、日本和澳大利亚的研究分院为支撑,形成了从整车、动力总成、关键零部件开发到试制、试验较为完整的产品研发体系。通过自主创新,奇瑞在     DVVT     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     TGDI     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     CVT     无级变速器以及新能源等一大批国内尖端核心技术上获得突破,带动了全系产品的全面技术升级。在知识产权建设方面,截止     2013     年底,公司已累计申请各项专利     8769     件,累计获得授权专利     6153         ,     位居本土汽车企业第一位。由于在自主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公司成为我国首批“创新型企业”。    
2013     年,奇瑞正式将“技术奇瑞”确立为企业品牌战略,并发布了多年自主技术积累、导入国际领先标准打造的具有高科技、标准化和前瞻性的核心技术平台——“     iAuto     ”。    
打造         国际品牌         是奇瑞的战略发展目标。首先,在“无内不稳,无外不强”发展理念的推动下,注重开拓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成为我国第一个将整车、     CKD     散件、发动机以及整车制造技术和装备出口至国外的轿车企业。其次,近年来,全面推进全球化布局,实施从“走出去”向“走进去”扎根发展的转变,通过实施产品战略、属地化战略和人才战略不断加深海外市场的深层次合作。第三、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在全产业链上与跨国公司展开合作,截至目前,奇瑞已与     16     家世界     500     强企业展开了合资合作。在整车方面,奇瑞和以色列量子集团合资建立的观致汽车,开创了国内汽车业发展的新模式;    
2012     年,奇瑞又与捷豹路虎成立合资企业,展开全面合作。这一系列的合资合作作为奇瑞发展战略的重要补充,将为提升奇瑞汽车综合实力和品牌价值,实现企业战略发展目标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2010     年起,在实现了第一阶段“通过自主创新打造自主品牌”的战略目标的基础上,奇瑞开始全面实施从追求速度和销量规模的发展模式到向追求“品质、品牌、效益”转变的深层次战略转型,并确立了企业从     2012     年到     2020     年的三阶段的发展战略目标。从企业经营理念到管理体系进行了全方位大刀阔斧的变革,目的就是要建立与国际接轨的产品开发、生产、营销以及质量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和财务管理体系等,为实现企业的战略目标及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2015     年,奇瑞战略转型后上市的三款新产品获得市场认可和好评,产品和品牌溢价能力不断提升。同时,在营销体系建设方面也取得重要成就,根据     J.D.Power2015     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     CSI     )及销售满意度研究(     SSI     )调研报告显示,奇瑞汽车分别获得     874     分和     692     分,比     2013     年分别提高     43     分和     29     分,均稳居自主品牌第一位,并超越众多主流合资品牌,分别位列行业第     6     名和第     9     名。    
未来     ,奇瑞汽车将继续秉承“自主创新、世界一流、造福人类”的奋斗目标,继续保持自身独特的创新文化和艰苦奋斗的“小草房”精神,为实现“到     2020     年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级汽车企业,产品主要技术性能达到国际一流水平”的企业战略目标而奋斗。    
四、人才理念    
坚持以人为本                   用真挚的情感留住人    
              用精彩的事业吸引人             用艰巨的工作锻炼人    
              用有效的学习培养人             用合理的制度激励人    
奇瑞的人才战略:“汽车工业需要国际化,人才必须国际化”。奇瑞始终将人才战略放在第一,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一直是公司“一把手”工程。    
公司的工程技术和管理团队来自全球各地,其中有世界汽车领域的知名技术专家和高级管理学者,奇瑞视其员工为获得成功的主要因素,同时也是奇瑞将来在世界范围内获得成功的重要保证。奇瑞立志要做自主品牌汽车的雄心壮志吸引了大批的来自国内外的人才。    
,     五、联系我们    
总    部:安徽省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春路8号    
人才热线:+86-553-5924466   +86-553-5922222    
传    真:+86-551-5922801    
邮    编:241009    
公司网址:www.chery.cn    
   
网申地址: http://chery.zhiye.com    
   
                                               
奇瑞人力资源部    
                                                                     2014         9        



用人单位简介


  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7     1     8   日,注册资本   41   亿元。公司以打造     国际品牌     为战略目标,经过十五年的创新发展,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集汽车整车、动力总成和关键零部件的研发、试制、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自主品牌汽车制造企业,以及中国最大的乘用车出口企业。
目前,公司已具备年产   90   万辆整车、   90   万台套发动机及   80   万台变速箱的生产能力,建立了   A00     A0     A     B     SUV   五大乘用车产品平台,上市产品覆盖十一大系列共二十一款车型。奇瑞以     安全、节能、环保     为产品发展目标,先后通过   ISO9001   、德国莱茵公司   ISO/TS16949   等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2013   年,奇瑞累计销量突破   400   万辆,连续   12   年蝉联中国自主品牌乘用车年度销量第一位;产品远销   80   余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口已超过   80   万辆,并连续   10   年成为中国最大的乘用车出口企业。
  自主创新     是奇瑞发展战略的核心,也是奇瑞实现超常规发展的动力之源。从创立之初,奇瑞就坚持自主创新,努力成为一个技术型企业。目前,奇瑞已建成了以芜湖的汽车工程研究和研发总院为核心,以北京、上海以及海外的意大利、日本和澳大利亚的研究分院为支撑,形成了从整车、动力总成、关键零部件开发到试制、试验较为完整的产品研发体系。公司通过自主创新,在   TGDI   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   DVVT   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   CVT   无级变速器以及新能源等一大批国内尖端核心技术上获得突破,带动了全系产品的全面技术升级。   2008   年,奇瑞成为我国首批     创新型企业         节能环保汽车技术平台建设         轿车整车自主开发系统的关键技术研究及其工程应用     二项目分别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二等奖;   2012   年,奇瑞两个协作项目再次荣获二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知识产权方面,截止   2012   年底,奇瑞公司累计申报各项专利   7751   件,累计获得各项授权专利   5364   件,位居本土汽车企业第一位。
打造     国际品牌     是奇瑞的战略发展目标。在     无内不稳,无外不强     发展理念的推动下,奇瑞从发展初期就注重开拓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积极实施     走出去     战略,成为我国第一个将整车、   CKD   散件、发动机以及整车制造技术和装备出口至国外的轿车企业。   2006   年奇瑞被国家商务部、发改委联合认定为首批     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       2011   年,奇瑞获得了中国首批汽车出口   AAA   级企业信用评价。目前,奇瑞正全面推进全球化布局,实施从     走出去         走进去     扎根发展的转变,逐步通过产品本地化,人员本地化,合作方式本地化等来加深海外市场的深层次合作。
近年来,奇瑞汽车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大幅提升,受到消费者的好评,带动了品牌形象和价值的提升。   2006   年,     奇瑞     被认定为     中国驰名商标     ,入选     中国最有价值商标   100         2010   年,奇瑞公司连续第   5   次被《财富》杂志评为     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       2010   年,奇瑞继   2007   年后再次入围罗兰贝格公司发布的     全球最具竞争力的中国公司   TOP10”     2011   年,奇瑞汽车首次跻身胡润中国品牌榜100强;   2012   年,据   J.D.Power   亚太公司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   SSI   )和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   (CSI)   调查结果显示,   2012   年奇瑞汽车服务满意度指数大幅提升,分别达到   841   分和   854   分,再创历史最好成绩,超过了众多外资品牌。
奇瑞凭借富有朝气的创新文化,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未来,奇瑞将秉承     自主创新、世界一流、造福人类     的奋斗目标,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     小草房     精神,为实现打造国际名牌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联系方式


   联系人:袁玲玲
   单位电话:0553-7532684
   主页:
   传真:0553-5922801
   电子邮箱:cheryzhaopin@126.com
   地址: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春路8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