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工作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工作 > 正文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例会顺利举行
作者:郭京  发布时间:2022-04-02  点击量:

2022331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例会顺利举行。为了更好地统筹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方便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条件下,此次会议采用线上形式,于331日晚7点顺利举行。

此次会议共有三个议程,主要内容是本学期各部门前期的工作总结汇报和后续工作的安排部署通知。会议之初是各部门干部对自己工作的总结,陈述开学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让自己对所做之事更加明确。这有利于每个部门进行总结,从中吸收经验和教训,也有利于后续活动的开展。

在会议上,三位虎溪负责人就团委学生会后续部分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安排。他们提到后续的主要工作——游园会,需要参与的各个部门精心准备和策划,并尽最大的努力将此次活动办好。此外,他们也提及前期部分工作的总体情况,表示团委学生会的所有成员仍需继续努力,尤其是在“SU”驿站的长期推进工作方面,需要大家更多的重视。

最后,李定超老师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表达了对各位干部前期工作的肯定,也希望在后续工作中大家能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同时,李老师对后续工作的进行做了部分指导,提出了一些要求,表示相信大家一定有能力将接下来的每一次活动办得有声有色。

此次会议的顺利结束,对于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有实质性的作用,希望我院团委学生会越来越好!


作者:郭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