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工作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工作 > 正文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虎溪校区学生游园会
作者:范吴浩  发布时间:2022-05-22  点击量:

2022521日上午9点至下午7点,由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的“情系能动,追风赶月莫停留”游园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南广场如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和了解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本次游园会以妙趣横生的游戏的形式展开,意图带领同学们回味童年,感受儿时快乐时光。早上七点,参与筹备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便积极开始布置场地,天空虽下着小雨但无法浇灭能动同学们对此次游园会的热情和决心,大家按照计划有秩序地设立好每一个游戏活动区域。随着天气逐渐放晴,游园会九点准时开始。其中既有益智巧妙的解铁环游戏、开动脑筋的知识答题;也有活力满满的投篮比赛、涂陶娃娃游戏;以及舒缓身心、畅所欲言的心愿墙;捐书换时常的志愿活动等,还包括前段时间因电影《鱿鱼游戏》而爆火的抠糖饼游戏。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不时发出欢声笑语,良好的游戏体验和精美的奖品令来往的同学纷纷驻足观看,不少同学跃跃欲试逐渐将整次游园会活动推到了高潮。

淅淅沥沥的小雨使初夏的校园清新而凉爽,越来越多的同学来参与到各种各样的游戏之中。参与的同学中,有带着好友出来游玩的、有背着双肩包匆匆赶往图书馆学习的,看到此番热闹的场景,难免停下脚步想尝试一番。场内一片火热,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都沉浸在游戏的快乐之中,有人在小心翼翼地抠糖饼,有人专注于探索解环的奥秘,有人在沉思题目的解答,好兄弟们在一个接一个地投篮,小伙伴们在许愿墙前互说心愿……当然最为火爆的要数涂娃娃游戏了,两大桌同学围坐在一起,用手中各色各样的颜料为陶娃娃上色,在安静描绘中发挥着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同学们在游戏中收获快乐,体验生活的趣味,感受到了志愿者们耐心指导的温暖,增强了自己克服困难的自信心。

下午1点整和6点整的两次抽奖活动,Airpods,蓝牙键盘,小米手环,冰淇淋兑换券等各种丰厚的奖品给此次活动增添了更多的吸引力。整点一至,音乐响起,抽奖活动如约进行。通过主持人对抽奖规则的介绍,场上所有人满怀激动的心情围成一圈,期待着自己能够成为百里挑一的幸运儿。随着一个个名字被抽取,本次活动的幸运儿们也一一揭晓,他们表示在游戏中加深了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了解,也收获了很多乐趣。

    通过此次游园会,彰显了我院团委的青春风采,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永远保持内心的天真可爱,在遇到困难时永不放弃,在集体合作中增强团队意识,正如此次活动的主题一般,勇往直前,情系能动,追风赶月莫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