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工作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工作 > 正文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校赛晋级项目培育指导会
作者:周作玉  发布时间:2022-06-11  点击量:

为给予学院“互联网+”大赛校赛晋级项目更加细致的专业指导,持续推进学院参与项目进度,2022年6月10日下午,能动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校赛晋级项目培育指导会在学院313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指导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扶平主持,国赛专家蒋学军总经理,技术专家李俊教授、热动系主任杨仲卿教授,学生代表陈瑞出席会议,学院各校赛晋级项目成员参加了此次指导会。

首先,学院项目培育工作组组长、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扶平汇报了学院项目培育工作情况。邓书记指出,学院紧跟学校总体部署开展创新创业工作,成立“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小组,为充分发挥我院学科优势,推进项目深度培育工作,希望同学们在此次会议中针对项目当前存在的问题展开广泛交流。

会上,各晋级项目组负责人根据自身项目情况展开介绍,专家们结合项目特点和实际情况,对如何打造作品的重点、难点、亮点和关键点等提出专业意见,合理指出当前各项目仍存在的一些问题,帮助同学们充分完善自己的作品,凸显作品优势。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在各位专家学者深入浅出的专业指导下,对自身项目的创新与发展前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汲取了竞赛相关经验,提高了项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