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
能动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心理指导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8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水平,鼓励毕业生勇于直面疫情影响下就业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能动学院于228日在研究生院206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及择业心理指导大会。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能动学院副书记邓扶平主持。

 

学院副书记邓扶平针对自2021年下半年开展的就业指导和学生参加招聘会过程中存在的若干问题,从择业方向选择、就业预期安排、应聘常见问题、择业和考研复习心理调适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2022届毕业生针对自身目前择业和考研复习中存在的问题踊跃发问,老师们提出了应对策略。

通过本次指导大会,同学们对就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学会了合理调节自身心理以应对就业,减少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自信心,为毕业生的顺利、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