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本科生科技创新实践活动(6211)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2  点击量:

为响应学校本科生进实验室的号召,给本科生提供广阔的科研训练平台,激发学生的科研创新精神,培养学生的科研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培养卓越人才,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228日晚在D1137教室顺利举行了本科生科技创新实践活动(6211)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扶平主持,学院副院长冉景煜及十余名老师参加。热切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地参与到项目中来,走进实验室中去。

 

Cache_55b6603f81456073.

冉景煜副院长介绍到“6211”项目具体意思是一位导师带领一个博士、两个研究生与六个本科生共同进行实验。在此次动员大会上还就“如何做好科创项目?”这个问题向本科生们提出了一些十分有用的建议。他着重讲解了项目中的一些重要的规范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及时与自己的导师交流,积极主动地查阅资料,参与实验,坚持实验,最后总结项目,并从中收获经验,获得成功。最后冉副院长还表达了自己希望同学们积极参的殷切愿望。

Cache_-2b860a8f018f3e7d.

                    

Cache_2f6f912fd43fffdd.


    在之后的与导师交流的环节中,同学们也积极地向老师提出自己的问题,老师们也热心地回答这些问题,现场氛围十分热烈,这也体现着同学们对参与实验项目的动力十足和信心满满。

此次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但为同学们介绍了“6211”这一科研训练平台,更是体现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希望为国家培养创新型、动手型人才的培养理念和研究学术、造就人才的办学宗旨,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佑启乡邦,振导社会!

 

文案:郭京

摄影:徐炜权/刘嘉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