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
能动学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1  点击量:

为继续推进能动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备赛工作,进一步提升参赛作品的质量,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331日在虎溪校区竹五233举行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交流会,会议邀请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扶平老师现场指导,学院2020级辅导员李秋南及学院参赛队伍组长参加。

会上,邓扶平老师以多年评委的经历和经验为大家分享了打造作品的重点、难点、亮点和关键点,从大赛的创业想法方面讲授了凸显作品优势的技巧。每组组长汇报了目前各组的进度及面临的问题,邓扶平老师逐个针对性地对同学们的情况进行指导,建议同学们的申报材料突出重点,要通过对比分析、应用情况、市场前景和成果展示等方面凸显作品的价值。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对如何进一步打磨作品有了新的思路和认识,学院也将继续做好参赛布局工作,通过大赛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