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示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示 > 正文 >
关于统计2019年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拟录取硕士生导师意向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1  点击量:


 

2019年我院拟录取的硕士生(含推免生)加群:203310367,以便统计导师意向。

导师意向统计的截止时间是2019530日,逾期未发导师意向的同学视为无导师意向,由学院统一分配导师。

 

1、进群需验证身份:报考专业(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或者动力工程+姓名。

2、进群后请将群名片改成真实姓名,将导师意向表(在群文件下载)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的电子版(身份证复印件电子版请在证件表面注明:此证件仅供填报导师意向使用)一起通过QQ邮箱发给研究生教务秘书曾老师,邮件名称命名方式为:报考专业(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或者动力工程+姓名。只通过QQ邮箱接收导师意向,通过其他方式导致统计遗漏的由学生本人负责。

3、为方便统计,导师意向表请发Excel表格,身份证复印件请发PDF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