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4  点击量:

71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304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冉景煜、副书记邓扶平、组织员彭弘和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冉景煜主持。

在会上,冉煜传达了学校党委文件精神,要求各支部按要求开展好各项工作;通报了学院20222月至6月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并对各支部党费缴纳、主题党课、支部书记笔谈等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冉景煜还强调,基层党支部是党在最基层的战斗堡垒,是联系师生群众的桥梁与纽带,而党支部书记则是这个堡垒的“核心”,要想发挥好这个“核心”的作用,需要具备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相当的专业理论素质,较强的工作能力素质。

邓扶平汇报了本学期学院宣传工作的主要途径,总结了宣传工作的成效与经验,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学院宣传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热能与动力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杨仲卿和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研究生一支部书记黄鑫汇报了本学期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强化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以党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党建增强师生服务意识,彰显了党支部在教学、科研、育人、服务地方等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