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校友

校友动态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能动校友 > 校友动态 > 正文 >
重庆大学西安校友会动力工程学院分会成立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5  点击量:

2018512日,我院潘良明书记带队,前往西安参加了庆祝重庆大学西安校友会动力工程学院分会成立活动,参会的人员还包括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以及来自西安及周边地区的能源动力生产企业、研究院所,以及高校和其它行业的动力学院院友代表20余人。

会上,潘良明书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现况,以及在学生培养、学生就业、学科建设、实习和培训基地建设、工程硕士培养及导师教学、动力教育基金、科研服务(横向合作及联合研究基地)等方面与校友的合作设想。

重庆大学西安校友会张勇秘书长宣读校友总会关于“重庆大学西安校友会动力工程学院分会”成立的决议,并表达了对分会未来发展的美好期待。潘良明书记宣布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秘书、理事名单,并感谢理事会对校友工作的无私奉献。随后,分会名誉会长孙献斌、会长江浩都发表了感言,希望通过动力分会增强院友间的凝聚力,加强与学院的合作联系。

其间,陕西渭河发电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美术师王联盟校友为大家娓娓讲述了中国画发展史,并分享了他的部分画作供大家品鉴,让在座各位赞叹不已。既是行业专家,又将兴趣爱好发展到了极致,为年轻的学弟学妹树立了榜样。

重庆大学西安校友会动力工程学院分会成立活动圆满成功!


潘良明书记发言

 

刘勇秘书长发言


名誉会长孙献斌发言


会长江浩发言


王联盟校友分享画作


全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