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校友

校友动态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能动校友 > 校友动态 > 正文 >
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会成立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30  点击量:

20181020日下午3点,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广州珠江宾馆2号会议大厅举行,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姜雪峰、能源与动力学院杨晨副院长、冉景煜副院长、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王卫兵、副秘书长尹刚,与来自广东省能源动力行业的110余位能动学院校友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分会成立仪式由2006届校友师亮主持。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能动学院分会理事会会长朱小英致欢迎词,向校友们介绍了分会的筹备情况及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对关心和支持校友分会成立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分会成立后,将会为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能动学院分的会的更好发展而竭尽全力。随后,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姜雪峰上台致辞,对广东省重庆大学能动学院校友会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学校将继续积极发挥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校友们的联络与合作,使校友会真正成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加强协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平台。

冉景煜副院长和杨晨副院长也分别上台致辞,杨晨副院长向参会校友宣读了《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贺信》,表达了能源与动力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多年来在各行各业努力奋斗的全体能源动力学院广东校友们的崇高敬意,为各届校友们在各行各业的诸多领域取得的可喜成绩、为国家和广东省的能源及其他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感到骄傲。分会的成立是众望所归,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能动学院分会一定会茁壮成长,成为能动人在广东最美好的家园和事业发展的平台。

 

此后,广东省重大校友会副会长王卫兵以及能动学院分会副会长唐林烽分别介绍了广东省重大校友会的情况和能动学院分会的筹备成立情况。之后各位校友踊跃发言,缅怀学校的求学时光,表达了对学院的祝福,对母校的感谢以及对广东省重大校友会能动学院分会成立的衷心祝贺,为能动学院分会的成立又增添了一份喜庆的色彩!

最后,在参会校友的见证下,由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副会长王卫兵宣布: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会正式成立!

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会成立活动圆满成功!